中国传媒大学公共教室多媒体改造项目通过最终验收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917

10月30日上午,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和半个月的试运行后,中国传媒大学公共教室多媒体改造项目在48号教学楼B101召开了最终验收会。承建单位做了详细的项目成果展示,介绍了在时间紧、任务重、设备多、调试繁、且只能在夜间作业的情况下如何克服种种困难按时完成项目的情况,项目验收专家组实地勘查了项目的完成质量,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然后按照项目验收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认定项目通过验收。

48号教学楼的公共教室多媒体改造项目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接管的第一个实验室建设项目,目的是对48号教学楼内82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暑假期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与学校教务处多次深入分析讨论后,及时调整了原有项目方案,对设备老化的情况做分级处理,更换教室核心设备投影仪为寿命更长的激光投影仪,还增加了无线投屏、无线话筒、操作台等方便教师授课的配置,力求更加实用高效、配比合理,项目施工过程中认真监督、严格要求,国庆假日期间也坚持到现场推进项目进度,项目完成后迅速组建验收专家,确保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