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传媒学科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81

传媒学科组各示范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传媒组各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围绕 “卓越新闻人才2.0”计划,推进新形势下实践实验教学改革、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传媒学科组定于2019412日—414日在深圳大学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传媒学科组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以“媒体融合3.0时代的实践实验教学改革”为主题,开展深入交流与研讨。

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传媒学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规范解读(包括传媒学科组“融媒体演播室制播虚拟仿真实验”和“多讯道导播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经验介绍);

2.媒体融合3.0时代实践实验教学体系规划与构建;

3.围绕“卓越新闻人才2.0”计划,研讨如何在实践实验教学中具体践行。

二、参会人员

1.传媒学科组示范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1-2人);

2.传媒学科组示范中心所在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2人);

3.学界业界特邀嘉宾。

三、会议组织

1.主办单位: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传媒学科组

2.承办单位:深圳大学传播学院

深圳大学传媒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四、会议安排

1.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19412日(周五)

(2)会议时间:2019413日全天、14日上午

(3)离会时间:2019414日下午

2.地点安排

(1)报到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新年酒店

酒店大堂(9:30-19:00)、酒店会务房间(19:00后)

(2)住宿地点:深圳南山区新年酒店(0755-26641111

(3)会议地点:深圳南山区白石路深圳大学南校区L7

3.议程安排

(1)2019413日上午 会议开幕式及议题一

(2)2019413日下午 会议议题二及议题三

(3)2019414日 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五、报名方式和费用

1.报名:为确保参会人员顺利入住指定酒店,请于2019329日(周五)前,将【参会回执】(详见信息平台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会务组。会务组邮箱:chuanmeishiyan@163.com

2.费用:不收取会务费,统一安排食宿,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协议价为标准大床398/天、双床423/天、豪单420/天、套房450/天,均含早餐)。

3.其它:不安排接送。


后附会议回执、会议地点地址及交通指南。

参会回执.docx

会议住宿地点地址及交通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