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各单位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CCBN展会考察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776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将于20193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近 1000 家企业和机构参展,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部 12 个展馆和室外展场。

CCBN2019 的主题是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全面展示广播电视行业采集制作、集成播控、传输覆盖、运营管理、终端服务等各类技术设备、创新应用,以及网络视听、新媒体、电影、信息化视听、通信、数字出版、IT、电子等创新技术产品与融合应用。CCBN2019 将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智慧广电创新发展,全面展示和交流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超高清、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广播电视的深度融合应用,推进广播电视科技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

展会内容对促进我校实践教学项目开展、实践教师队伍业务水平提升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各单位选派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观展会,做为业务学习培训的一次重要活动进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