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实践实验专职人员工作量试测算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77

校属各学院、各实践实验教学单位:

为贯彻《中国传媒大学全面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转变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质量,建立科学合理的目标导向考评体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进一步推进实践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实践实验教学质量,切实完善《中国传媒大学实践实验教学师资队伍考核管理办法》(附件1见信息平台),现将相关信息采集测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算人员

各学院、各实践实验教学单位的全体专职实践实验相关人员,包括实践实验教学人员、技术保障人员、工人和相关管理人员。

二、测算方式

2018年春季和秋季两学期的工作量填入《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技术岗(实践实验系列)人员考核试测算表》(附件2见信息平台),完成工作量试测算(表格自动计算)。

本次测算旨在收集数据,以便进一步完善测算办法,不做定论。

三、数据提交

各学院/中心汇总本单位数据,于2019327日前,打包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晓茹老师信息平台

填表前请仔细阅读文件中的填表说明,如有问题请联系6578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