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各单位选派工程实验技术人员参加音像技术展会考察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652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是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参展企业与产品涵盖国内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领域,具有鲜明的传媒行业特色。

参观学习展会内容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选型、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有重要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对从事实践实验教学的技术教师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成长也有积极促进意义。建议各单位选派工程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参观展会活动,以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本次展会的参会时长也将计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工程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技术培训时长。

希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并配合本次工作,具体参会事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做统一要求,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展会地点:广东省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时间:201958—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