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各单位选派工程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考察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15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是国际、国内现代教育装备市场体系中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专业化品牌展会,为高等学校和教学仪器设备生产、营销企业搭建了一个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教学仪器设备大平台,可寻找优质供应商、探寻先进技术与工艺、了解行业新动态,并与业界同仁交流沟通、学习。

参观学习展会内容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选型、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有重要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对从事实践实验教学的技术教师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成长也有积极促进意义。建议各单位选派工程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参观展会活动,以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本次展会的参会时长也将计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工程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技术培训时长。

希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并配合本次工作,具体参会事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做统一要求,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展会地点: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9526-2019528日。

展会报名网址:http://h5ip.cn/TS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