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实践实验师资队伍第二期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贯彻学校2019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建立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攻坚战,不断推动我校实验室的现代化建设,深入探讨实践育人改革模式,积极探索产学研的结合之路,全力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定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召开我校2019年第二期实践实验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教授,围绕高校现代化实验室的建设、运营和发展,介绍利用产学研结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典型经验,同时探讨现代化信息技术(特别是虚拟仿真技术)融入实践实验教学的建设和应用思路,进行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下午2:00-3:30

二、会议地点

中传电视台多功能报告厅206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全体实践实验教学相关人员,包括主管实践实验教学的领导、实践实验教师、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请各相关部门积极动员并组织人员参会,有问题可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晓茹(联系电话65783704)。请参会人员于6月26 日(周三)16:00前在中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众号(微信号:cucle2018,见下图)回复sp2,进行会议报名。

四、专家介绍

谢清风,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秘书长、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数字媒体专业专家库成员,多所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