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实验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系列人员职称评审和实践实验教学系列专业技术岗目标考核相关文件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291

在前期广泛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并不断修改调整的基础上,学校目前已初步形成《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为了更全面、更广泛地了解教师诉求,倾听教师意见,促进职称评审等系列文件的进一步完善和顺利实施,经过校领导研究决定,受人事处委托,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组织实验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系列人员以及其他系列从事实践实验教学的人员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大家对实验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以及实践实验教学系列专业技术岗目标考核实施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及安排如下:

一、讨论主题

针对《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试行)》、《中国传媒大学工程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中国传媒大学实践实验教学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中国传媒大学实践实验系列专业技术岗人员目标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开展集中讨论。

二、会议安排

参会对象:各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处等从事实践实验教学与工程实验技术的专业技术岗人员。

时间:2019年626日(周三)下午13:3

地点:综合楼904

请各相关部门积极动员并组织人员参会,并于6月25日(周二)16:30前将本单位《召开实践实验教学系列专业技术岗人员职称评审改革工作相关文件座谈会参会人员回执》(附件)通过信息平台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晓茹,联系电话6578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