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项目指南编写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70

为落实教育部高教司指示及“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作委员会的要求,推进“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项目指南编写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1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学校48号教学楼 A503召开“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项目指南编写培训会,各学院负责指南编写工作的教师代表共1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说明了虚拟仿真实验的内涵和意义,介绍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背景和发展情况,结合丰富的实例,着重分析了建设项目指南的编写要求和编写技巧,并一一回答了现场提问,教师们表现出极大的认可和热情。

本次培训会为推进我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为今后我校开展实践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革命性的契机。指南编写完成后,将成为我校实践实验教学开展的重要依据和实践教学成果,并且进一步扩大我校实践实验教学在传媒学科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