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曲肖羽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4

2019920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综合楼16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荆甫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大会,处长刘杰锋作为党外人士列席。


会上,荆甫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我校的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是认真落实学校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第一步。他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学校、落实教育部党组、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心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的开展。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支委会结合我处实际情况,规划制定了从即日起至11月底的工作计划。宣传委员张昕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包括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内容和专题设置、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安排等。荆甫华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执政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寻不足,做好自我检视记录,把学和做落到全程,把查和改贯穿始终。 

 

刘杰锋处长表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要事。他强调,全处党员务必要按照甫华书记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要认真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真正做到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表明学习态度。期待全处党员同志们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为学校的实践育人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