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成果展及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82

    为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展示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改革成效,增进师生对夏季学期实践课程的了解,教务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举办“献礼校庆——盛夏的果实”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夏季学期实践实验教学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的来自于20个学院/部门的72项夏季学期实践实验教学成果,既是同学们的成果汇集,也是老师们的心血倾注,还源于各单位的精心组织设计。本次评选将产生以下奖项:

  • 最佳实践实验课程/项目(10~15个):

       最受学生和教师认可的课程/项目

  • 最佳指导教师奖(10~15个):

       获得选票最多的项目指导教师或教学团队

  • 最佳组织奖(5个):

       获得总选票最多的学院或相关部门

    快来投票吧~看看哪些项目是你的美好记忆?哪些项目是你的心中期许?

    快来投票吧!每人每天最多可以给36个成果投票,评选出你最看好的实践实验教学项目!


识别或点击上方二维码进行投票吧!

    本次活动还特设了线下展区,11月11日-11月13日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孔子广场为你心仪的实践实验成果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