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迎新年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曲肖羽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99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主楼304会议室举办“欢聚一堂 赓续前行同心路,辞旧迎新 奋楫争先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迎新年慰问座谈会。会议邀请原中传电视台台长乔保平、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宣宝剑、返聘教师李崧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技术中心、实践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实验设备处支部书记李燕荣主持。

    刘杰锋处长首先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与会教师表示欢迎,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也对部门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及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难忘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处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团结、勤奋扎实、协同工作,在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他强调,未来实验室工作将继续遵循行业和学科发展趋势,以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体系化为工作思路推进发展,希望部门全体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崭新的2022。

    乔保平老师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仍心系教育,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尤其关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践教学中心的成长。学校以“三个跨越”开启传媒高等教育新发展阶段,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必将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无论大环境如何变化,立德树人的初心不会变,服务育人的使命不会变。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不仅要有“四心”即“热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还要有“四爱”即“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热爱岗位、热爱教学”,这样才能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实践教学中心教师姜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自从来到学校,就与中传电视台一同成长。在这里工作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更感受到自身的变化和成长。讲到动情之处,姜娟老师潸然泪下。在慰问送祝福环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和纪念品,并以抽签的形式传递新年祝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新年慰问座谈,再次感受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座谈会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次座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进一步增强,2022年必将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探索与实践面向未来、面向智媒时代的实验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