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延期 | 第三届智慧媒体理论与应用学术研讨会(SMTA2022)

发布者:曲肖羽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8

重要通知

智慧媒体理论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The 3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mart Media Theory and Application (SMTA 2022)In conjunction with IEEE/ACIS ICIS 2022

征稿延期

01截稿时间

202235     2022424

02审稿结果通知

2022330   202258

03正式提交与注册

2022415    2022522

  征稿详细信息可查阅下方链接:

【征稿进行时| 第三届智慧媒体理论与应用学术研讨会(SMTA2022)】

  为确保所录用论文的质量及水平,我们将对所投稿件组织严格的同行专家评议审稿,并要求录用的论文尽可能参会交流。所录用论文均由EI收录检索并将发表在ICIS会议论文集上。

此外,会议还将遴选少量优秀论文推荐至SCI/EI收录的国际期刊发表。

  论文具体要求及投稿方法见会议官网

SMTA2022 Workshop:http://acisinternational.org/icis-2022-special-session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