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能致远 读书正当时 ——实验设备处第一党小组开展春季读书周专题学习

发布者:曲肖羽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4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全体教职工从阅读中汲取智慧、涵养精神,以“学研干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晚,实验设备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春季读书周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以“研读思想经典 赓续传媒使命”为主题,以《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重点内容,通过轮流诵读、观看经典、交流研讨的方式,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窑洞到清华大学的读书历程学习总书记求知若渴的读书态度深入交流分享阅读收获深刻感受榜样的力量及担负的使命情怀

支部书记王静冬表示,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断汲取精神养分深刻体会精髓要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知物由学学之乃知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颇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未来支部还进一步创新学习模式,在学习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持续进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同时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立足本职岗位锚定奋斗目标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做好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资料购置的整体规划和组织实施,朝着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传媒高等教育体系的目标迈进